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
  • 搜尋:

    Jamal Crawford 結果共3筆

  • NBA/生涯三分榜超越傳奇第六人克勞佛 湯普森擠進史上第10

    NBA金州勇士昨(30)日面對休士頓火箭,最終勇士以106:95獲勝,這場比賽出現不少亮點,其中一個看點就是勇士「浪花弟」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單場飆進5顆三分球,正式超越傳奇第六人克勞佛(Jamal Crawford),成為聯盟三分榜第10名。
    2023/10/31 10:15
  • 厄文降臨戰績狂跌!名將曝「獨行俠掙扎關鍵」:沒留布朗森

    季中大動作向籃網換來厄文(Kyrie Irving)的獨行俠,自交易通過後至今(31)日為止,僅打出9勝14負的戰績,在西區的排名一路跌至第11名,恐連附加賽都沒辦法打。對此,退役名將克勞佛(Jamal Crawford)認為,獨行俠本季最大的錯誤,其實並非交易厄文,而是未能留住布朗森(Jalen Brunson)。
    2023/03/31 15:26
  • 場地濕滑太「掉漆」! 詹皇出戰半職業聯賽被迫提前結束

    由前NBA球員克勞佛(Jamal Crawford)所主辦的西雅圖半職業籃球聯賽「The CrawsOver」,今(21)日邀請了包含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在內的多名NBA球星共襄盛舉,吸引全場千名觀眾爭睹;未料這場眾所矚目的賽事卻只進行了一下便提前結束,原因竟是場地沒有空調造成地板濕滑,讓買票進場的球迷直呼「太掉漆!」
    2022/08/21 14:28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